藝人 動態

二次酒駕對強仁和公司的影響有多少?

(圖片來源:Naver)

*最後更新:2016/8/17 18:20

今年5月24日,Super Junior 的強仁酒駕撞上電線桿,酒測後發現強仁的酒測值超過0.05%,雖說此次酒駕事件無人傷亡,但由於2009年時強仁也曾有酒駕肇事逃逸的經歷,因此「二度酒駕」事件對強仁的形象、演藝活動都造成了不小的衝擊。

在強仁這次的二度酒駕事件中,強仁失去了多少?對於公司和合作節目又有什麼影響?來看看 Kpopn 的整理分析。

對強仁本身

「酒駕」是件非常嚴重的事情,甚至可能造成人員傷亡,相信大家也都在 Kpopn 上看過一些藝人因酒駕公開道歉、暫時離開螢光幕的消息;儘管強仁此次自撞路邊物品沒有造成他人受傷,但無疑再次重創他的螢幕形象及演藝活動。

強仁此次酒駕事件曝光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立即宣布強仁將中斷所有演藝活動,甚至有 Super Junior 的粉絲團要求強仁退出團體,並表明會支持「除強仁以外」的所有成員,也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對他感到非常失望,而強仁更是為此遭受檢調傳喚,並求處罰款七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19萬元) 。

另外,同團成員希澈在酒駕新聞後關閉 Instagram 帳號,時間點上的巧合也讓粉絲們猜測兩件事情是否有所關聯,

【相關新聞】

對公司、節目方

由於「酒駕」嚴重打擊藝人形象,除了強仁全面中斷接下來的演藝活動,緊接著已經接下的工作如何應變,可是考驗著經紀公司與節目製作組。

首先,要與強仁有參與的節目組進行協商 ─ 替利特代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緊急另覓代班、綜藝《叢林的法則》因是在海外拍攝無法重拍只能盡量剪輯、原定要跟中國同步播出,由強仁主演的網路劇《Bells》須與中方重新協商播出日期。因此,強仁不僅要面對酒駕官司,劇組可能也會對強仁採取法律行動,而這部分在所屬公司出面協調的情況下也未對強仁提出求償。

【相關新聞】

由此看來,強仁失去的不只是工作,還有粉絲對他的信心,甚至粉絲也因此流失,公司也因如此嚴重的突發事件需緊急派人與多家節目組進行協商。而目前暫停活動、自我反省中的強仁會休息多久尚未有後續,Kpopn 會持續替各位追蹤。

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