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LEE HI《MY STAR》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EE HI《MY STAR》預告、海報公開!

LEE HI 今日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Facebook 公開全專輯《Seoulite》主打歌《MY STAR》預告及海報。

影像以 LEE HI 獨具特色的嗓音開頭,不論是場景或旋律都充滿了復古感,MV 男主角則邀請到 1PUNCH 前成員1為 LEE HI 助陣,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而在《MY STAR》的海報中,LEE HI 與1正在欣賞電影,共飲一杯飲料的兩人,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侶,相當可愛呢!

(圖片來源:LEE HI@Faebook)

另外,LEE HI 將在20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專輯《Seoulit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 HI@Faebook、OfficialLEEHI@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