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Gummy 於節目演唱《太陽》OST

Gummy 於《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現場演唱《太陽的後裔》OST。

29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當中,Gummy 應主持人 Dara 的請求,在節目現場演唱近期引起熱烈迴響的《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

儘管 Gummy 表示在節目錄製之前,完全沒有現場演唱過這首歌曲,但她依然用出色的唱功,完美地詮釋了《You Are My Everything》,優美的歌聲,讓現場所有的人聽得如癡如醉。

而劉在錫也在聽完 Gummy 的演唱之後,直呼「我隱隱約約看到了劉大尉」、「事業、愛情、音源榜,妳都得到了!」…等,給予 Gummy 高度的稱讚。

一起來欣賞這個片段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toria Corny@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