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NELL 不與 Woollim Ent. 續約

NELL 不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續約。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於22日宣布,樂團 NELL 與公司的合約已經到期,雙方將結束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朝各自的路發展。接著表示:「樂團 NELL 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之間,雖然有10年的情分,但經過思考之後,為了彼此的未來發展,我們選擇和平地分手。雖然經紀業務已經結束,但未來我們依然會支持彼此的發展,互相應援,維持溫暖的關係,同時也請大家之後可以繼續關心與支持 NELL。」

NELL 則表示:「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時間,身為同僚,我們達成了帥氣的成果,身為走在同一條道路上的朋友,可以共享這些美麗的回憶,我們覺得很幸福。」

另外,NELL 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正規專輯回歸,而這張專輯將會在他們新設立的獨立品牌 SPACE BOHEMIAN 之下完成及發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