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韓孝周在節目上一展優美歌聲

韓孝周 (韓孝珠) 在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一展優美歌聲。

2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電影《解語花》的三位主角:韓孝周、千禹熙與柳演錫 (劉延錫)。電影中,飾演妓生的韓孝周、千禹熙大展歌喉與舞技,因此主持人也請韓孝周小小演唱了一段「正歌」(정가)。

韓孝周的清亮嗓音頓時讓現場陷入安靜,「正歌」的獨特唱法讓人對電影更加好奇。演唱結束後,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柳演錫也稱讚韓孝周的歌聲像是「大笒」般,相當好聽。

除此之外,飾演作曲家的柳演錫也提到拍攝時所有彈鋼琴的片段,都是自己親身上陣,不假他人之手,認真的模樣非常帥氣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三人受訪的片段吧!

註:正歌為朝鮮時期的聲樂曲,是給上流階層聆聽的歌曲。

註:大笒為韓國傳統樂器。[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