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4/26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將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3月15日,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朴敘俊會在4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次計畫要與2,500名粉絲一起共渡。」

朴敘俊日本所屬公司 Digital Adventure (DA) 一名發言人則說:「朴敘俊近來演出的戲劇和電影在日本的人氣都很高,他溫柔,又很有吸引力;獨特的魅力抓住了許多粉絲的心。隨著《她很漂亮》最近 (在日本) 播出,我們也發現到他的名聲響亮了不少。」

這也是朴敘俊繼2015年前往日本宣傳《Kill Me, Heal Me》和《溫暖的一句話》後,久違的日本活動,也是日本粉絲「Junner」正式成立以來的首次見面會。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