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太陽的後裔》第五波 OST 預告

Mad Clown、Kim Na Young (金娜英)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五波 OST《Once Again (다시 너를)》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神秘、空靈感的歌曲旋律,以及 Kim Na Young 有如天籟般的優美嗓音,官方剪輯劇中徐大英 (晉久 飾) 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 之間,深愛彼此卻又無法在一起的虐戀片段,歌曲與劇情的完美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進入劇情的故事當中。

另外,《Once Again》完整版將會在3月17日公開,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new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