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徐仁國全新單曲 MV 預告

徐仁國全新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 (너 라는 계절)》MV 預告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徐仁國即將發行的數位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照片方式預告 MV 故事,並邀請《挑戰 Super Moder Korea》第三季亞軍出身的 Kim Jin Kyung 飾演戀人,徐仁國以充滿愛意的眼神看向她,兩人笑著互相靠近、接吻,配上感性的抒情旋律,使預告充滿浪漫感,讓人更期待徐仁國的新歌。

另外,徐仁國單曲《Seasons of the Heart》將在3月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