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宇宙少女談出道與未來計畫

甫出道的宇宙少女在2月26日《音樂銀行》演出之前與韓國媒體 DongA 的訪談中透露了對於出道的想法與未來目標。

對於出道,她們說:「我們等了好久才出道,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雖然可能只在部分地區受到注意,這樣還是很開心,我們會讓大家看到進步。而且因為團體中有12名成員,所以整團總是活力滿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待機時間從不無聊的原因,因為有很多成員嘛,我們覺得其中一個優勢是能組好幾個子團,(每個成員) 都能接收很多不同的概念。」

宇宙少女在出道前就因為是中、韓合製的團體引起注意,也預計會在中國、韓國兩地進行活動,她們也感受到有因為中國成員從亞洲其他地區受到關愛,並希望能在中國傳開「宇宙少女」這個名字。

對於團名「宇宙少女」的想法,她們表示:「這個名字的想法是因為『宇宙橫跨時間與空間』得來的,雖然我們希望成為最棒的團體,不過很多人都說宇宙沒有中心,而且不管你從哪個角度去看都像是在中心。我們所有成員都希望能夠成為中心,而且最大的目標也和其他新團一樣 ─ 拿下新人獎。」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