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金藝媛、宋元錫加入《SNL 7》

金藝媛、宋元錫加入《SNL Korea 7》。

tvN《SNL Korea》將於2月27日起播出第七季,新加入的成員包括先前與李泰林發生「粗口風波」的金藝媛與演員宋元錫。

在歌唱、演技、綜藝方面都曾有涉略的藝媛,相信這次也會在《SNL Korea》中展現出藝能老手的模樣,屆時或許也會將自身事件拿出來自嘲也不一定,令觀眾們很是期待。

而擁有188公分絕佳身材的宋元錫,先前曾出演 MBC 中秋試播節目《剩餘旅行白皮書》,現在則在 XTM 節目《Time Out》中被稱為「藝能原石」,是位相當有魅力的演員。

除了新成員的加入外,時隔兩年再次回歸《SNL Korea》的金民教也相當值得期待呢!另外,tvN《SNL Korea》第七季將於韓國時間27日晚間9點45分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