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Soul、San E 合作曲音源

G.Soul、San E 合作曲 封面

由 G.Soul、San E 合作演唱的歌曲《Smooth Operator》,音源於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翻唱自英國知名樂團 Sade 同名歌曲的《Smooth Operator》,是由 kt music 主導的企劃歌曲,與原版歌曲的風格不同,G.Soul 與 San E 所演唱的版本是以 Deep House 風格為基礎,同時結合演唱與饒舌進行編制的作品,夢幻、空靈的氛圍中,帶點嘻哈的元素,為歌曲增添許多截然不同的新意。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Deep House:是浩室音樂 (House Music) 的一種,也是一種電子音樂類型,絕大部分的浩室是由鼓聲器所組成4/4拍子,伴隨著厚實的低音聲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enie / 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