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金旻載、V 出演 MBC 新網路綜藝

演員金旻載、BTS 防彈少年團 V 出演 MBC 全新網路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 (꽃미남 브로맨스)》。

MBC 最近在 Naver tvcast、YouTube 開通手機專用的「MBig TV」頻道,首個節目為《花美男兄弟情》。這是一個介紹演藝界中比較少人知道的至親的節目,因為製作組盡量不介入拍攝,所以採用狗仔隊的方式進行拍攝,所以大家可以在節目中看到、聽到藝人們間平常很少提及的話題與友情故事。

節目不只讓大家看到藝人們華麗的人脈,還能看到他們私下直率、充滿人情味的面貌,而《花美男兄弟情》的首組主角正是新升起的新人演員金旻載與大勢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另外,《花美男兄弟情》將在今天 (4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YouTube 頻道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與三分鐘的搶先看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C 演藝
影片來源:MBig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