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朴寶劍收到逾百間媒體的訪問邀請

演員朴寶劍在《回答吧1988》後收到逾百間平面媒體的訪問邀請,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朴寶劍方面相關人員在28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現在朴寶劍的訪問邀請,除了電視台外,新聞採訪有81個、雜誌有20個,正處於沒辦法抽時間進行單獨訪問的情況。」,這比金秀賢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後的80多個訪問邀請還多,證明了《回答吧1988》及朴寶劍的受歡迎程度。

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朴寶劍在1月16日以「我們的初次見面,心動」為主題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與3,500名粉絲度過了愉快的三小時,朴寶劍在見面會上表示:「出道後首次辦見面會,覺得很感謝、幸福,我現在還會使用地鐵,我喜歡什麼時候、在哪裡都能搭乘的地鐵,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遇到過認出我的人。」

另外,朴寶劍現在正與柳俊熙、安宰洪、高庚杓在非洲納米比亞旅行,錄製 tvN《花樣青春》非洲篇,預計二月初回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