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inbow 回歸「字謎」預告

Rainbow 回歸「字謎」預告公開。

將於2月15日回歸的女子團體 Rainbow,2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字謎」圖片,並希望粉絲們猜出此次主打歌的名稱。圖片下方帶有提示:「Lips、Kiss、Chu」,讓不少粉絲們開始留言分享自己找到的答案。

據悉,Rainbow 成員們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在這張迷你專輯中,其中還將收錄賢榮的自創曲,也讓人更加期待 Rainbow 的回歸。

最後,快來看看這張字謎裡,你能找出哪些字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ainbow@Facebook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