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柳昇佑迷你三輯曲目表公開

柳昇佑 (劉勝宇) 第三張迷你專輯《Pit A Pat》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柳昇佑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三輯《Pit A Pat》的曲目表,並表示:「二十歲柳昇佑的新專輯包含退去10代的青澀感以及屬於青年的新鮮感,請大家多多期待。」,公開的曲目資訊中,可以看到收錄之前曾發行的作品《Beautiful》以及《LINE》。

除此之外,柳昇佑將在專輯發行當天於狎鷗亭洞 M Academy 的「M 演唱會廳」舉辦小型音樂會,他會首次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與收錄曲,饒舌歌手 Crucial Star 也會為他助陣,擔任嘉賓與他一起表演主打歌《Whatever (뭐 어때)》的舞台。」

另外,柳昇佑全新專輯《Pit A Pat》將在2月2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資訊吧:

  1. Whatever (뭐 어때,feat. Crucial Star)
    • 作詞:金道勳、BrotherSu、Crucial Star
    • 作曲:金道勳、PJ
    • 編曲:PJ
  2. Getting Like It (점점 좋아집니다)
    • 作詞、作曲:柳昇佑
    • 編曲:朴佑相
  3. LINE (선,feat. OOHYO)
    • 作詞、作曲:BrotherSu
    • 編曲:BrotherSu、劉容立
  4. Twenty (스무살)
    • 作詞、作曲:柳昇佑
    • 編曲:Cloud
  5. Beautiful (예뻐서,feat. Louie of GEEKS)
    • 作詞:金伊娜、Louie
    • 作曲:金道勳
    • 編曲:朴秀鍾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柳昇佑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