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Hani擔任《白鐘元的三大天王》MC

EXID 的 Hani 成為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백종원의 3대 천왕)》新主持。

Hani 最近參與了綜藝節目《白鐘元的三大天王》錄製,成功地完成她的主持申告式,之前她作為嘉賓出演「豬蹄」篇的時候,就因為「Hani 哥」爽朗的「吃放」以及豐富的表情,深受觀眾喜愛。

SBS 製作組表示:「我們需要能代表年輕女性觀眾的口味的 MC,Hani 是能夠很好地表達出來的人,當我們在尋找不假裝、享受『吃放』的熱門藝人時,發現 Hani 非常適合。」

在 Hani 的首次錄製中,她展現出不輸金俊賢的「吃放」以及「白說明」白鐘元的表達力,快速掌握錄製現場,連金俊賢也忍不住說道:「這樣下去,我的位置會不會消失啊,我很喜歡《三大天王》!」,引起一陣笑聲。

另外,Hani 首次主持的《白鐘元的三大天王》將在1月30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註:「吃放」是「吃的放送」縮寫,即指以吃為主的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