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柳俊烈向經紀人求救的搞笑訊息

柳俊烈向經紀人求救的搞笑訊息以及他與安宰洪、高庚杓在普吉島的側拍照公開!

C-JeS Entertainment 23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了被《花樣青春》羅䁐錫 PD (節目總監) 綁架到非洲的柳俊烈,向經紀人求救的搞笑訊息。

公開的訊息中,柳俊烈要向經紀人拿自己的信用卡和錢包,卻沒有得到回應,最後甚至向經紀人說:「救救我。」完全能讓人感受到柳俊烈當時被綁架的急切感,不過分享截圖的經紀人則是表示自己當時睡著了,所以沒看到訊息。

尚哲啊

哥有點急

有帶著哥的信用卡跟錢包嗎?

(呼叫中)

(已取消)

尚哲啊!!!

救救我

哥的信用卡跟錢包!!!

而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在普吉島度假時被羅䁐錫 PD 綁架的側拍照也在近日公開了,看得出來三人都相當驚訝,也讓人更加好奇非洲篇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另外,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與朴寶劍預計二月初回到韓國,播出時間則可能在二月中旬。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C-Jes Entertainment@Instagram / metroseoul / marie clair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