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W》分享久違回歸感想

WINNER《W Korea》畫報

回歸在即的 WINNER 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時尚畫報,分享回歸感想。

這次畫報以復古風的酒吧作為背景進行拍攝,充滿迷幻感的色彩,展現出 WINNER 五位成員不同的魅力,他們的眼神、表情也有種性感的男性魅力。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姜勝允先分享了回歸感想:「在發表新曲前,因為很緊張所以沒辦法睡著,連身體也緊張到顫抖。」,南太鉉接著表示:「在度過長時間的空白期時,回想著過去活動時感到可惜的部份,然後努力學習去填補這些不足,因為我們是自己創作、製作歌曲的團體,要有多樣化的音樂才能讓大家認識我們,所以常常找新的音樂去聽,最近因為在學吉他,所以受到影響喜歡上藍調。」

當問到成員間在音樂方面互相配合上,有沒有什麼問題時,宋旻浩回答說:「大家都有著追求 WINNER 特有色彩的想法,所以創作的時候都很舒服,比起說強迫脫離偶像音樂,應該說我們努力去尋找好的、我們做得最好的音樂。」

更多 WINNER 時尚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二月號中看到。

南太鉉《W Korea》畫報

宋旻浩《W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