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首次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朴敘俊12月13日下午2點、6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高陽和諧世界的和諧劇場舉辦共兩場《2015 PARK SEO JUN 1st Fan Meeting「初見面」》粉絲見面會,與韓國、中國、日本等來自亞洲各國的2,500名粉絲見面,而這是朴敘俊首次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粉絲見面會的整體構造到選擇歌曲、給粉絲們的禮物,朴敘俊都參與了每一個部份的企劃與準備,就像是朴敘俊的心意傳遞給粉絲們般,在兩個多小時內有著熱烈的反應,並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這天朴敘俊演唱了五首他親自為《魔女的戀愛》、《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戲劇演唱的 OST,展現出不輸歌手的歌唱實力,而且曾與他合作《Dream High 2》的歌手金志修更擔任嘉賓,帶來合唱舞台。

這天的見面會上,粉絲們提早為12月16日生日的朴敘俊慶祝,粉絲們不只為朴敘俊唱生日快樂歌,還舉起「朴敘俊,你是 LOVE」、「謝謝你出生」等文句的手牌,以表達對朴敘俊的愛、支持與祝賀,而演員李玹雨則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登場,因為沒有預想到粉絲們與李玹雨給他的驚喜,所以他也忍不住眼眶泛紅,即使如此也不忘感謝粉絲們的心意,令現場氣氛變得十分溫馨。

在見面會結束前,朴敘俊表示:「能夠親自跟大家見面,我覺得很幸福,現在只有快點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謝謝今天到場支持的各位。」而朴敘俊最近正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