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LAY 出演中國電視劇《老九門》

EXO 的 LAY 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老九門》,角色海報公開。

首次正式挑戰出演中國電視劇 LAY,將在《老九門》劇中飾演長沙花鼓戲的著名演員「二月紅」,而官方微博9日公開的角色海報中,他穿著,與「二月紅」名稱十分匹配的紅色服裝,披上白色外套,非常帥氣。

《老九門》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中國人氣電視劇《盜墓筆記》的前傳,在播出前就已經引起大眾關心,除了 LAY 外,確定出演的演員包括陳偉霆、趙麗穎等中國人氣演員,而袁冰妍更在劇中飾演 LAY 的妻子,令人期待。

另外,《老九門》預計2016年透過愛奇藝網站播出,而 LAY 將會在12月31日出席中國東方衛視的《2015-2016 跨年晚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