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高俊熙:想跟呂珍九演愛情戲

高俊熙表示想跟呂珍九演愛情戲。

12月2日的《深夜的 TV 演藝》播出演員高俊熙接受訪問的內容,訪問當中提到「以後想要演什麼樣的戲?」高俊熙說:「我想要演擁有深刻愛情的戲,就是觀眾看到之後,會說『我也想要有那種愛情』的戲。」而提到希望合作演員的部分,高俊熙則說:「呂珍九」!

此外,高俊熙在訪問過程也透露不喜歡自己的高挑身材,她說:「女生的身高…我覺得165公分到168公分之間最好,這種身高是可以剛好被男生擁抱的高度!」

另外,高俊熙剛完成戲劇《她很漂亮》的拍攝,目前正在消化畫報與廣告拍攝行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