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Yuri,生日快樂!

Yuri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2月5日零時囉!今天正好是少女時代 Yu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Yuri 小檔案

  • 姓名:權俞利 / 권유리 / Kwon Yuri
  • 生日:1989年12月5日
  • 星座:射手座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
  • 血型:AB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資料請至「Yuri 資料版

因為皮膚黝黑,所以有「少女時代黑珍珠」之稱的 Yuri,是在2001年獲得第一屆 S.M. Entertainment 青少年最佳選拔賽「最佳舞蹈本賞」而成為練習生,經過五年十一個月的訓練生時間,才在2007年正式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而初期在隊內擔任領舞之一的她,逐漸進步的唱功,現在讓粉絲能更常在少女時代專輯作品中聽到她的聲音。

Yuri 的2015年可以說是過得非常多采多姿,從今年一月起,她陸續出演 MBC 寵物綜藝《Animals》與 JTBC 假想戀愛節目《我獨自戀愛中》;接著五月參加旅遊節目《MAPS》、七月則是運動類型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 ─ 游泳篇》,而主持的賽車型綜藝節目《The Rallyist》也剛從十月播出,中間也經歷少女時代發片宣傳活動。

不僅如此,Yuri 還客串 MBC 水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雖然只是短暫出演,卻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目前則在拍攝預計2016年1月23日播出的 OCN《社區的英雄》,同時是她繼《時尚王》之後,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呢!當然,她前前後後也幫許多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展現風情萬變的魅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 Yuri《LION HEART》官方飯拍版表演!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 Yuri 的 Instagram微博寫下生日祝福唷!

[clearspace] 

俞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유리,생일 축하합니다!

❖ Yuri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uri@Instagram / PlayMne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