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饒舌歌手票選出的最佳女饒舌手?

20位男性饒舌歌手票選出的最佳女性饒舌歌手是尹美萊!

韓國媒體 Edaily 訪問包含 Rhymer、Primary、Dynamic Duo、Verbal Jint、LEESSANG、EPIK HIGH、Mighty Mouth、Geeks、Baechigi、San E、Sleepy、J’Kyun、Big Tray…等20位男性饒舌歌手,請他們票選出心目中最佳的兩位女性饒舌歌手。

經過統計,由嘻哈團體 MFBTY 的尹美萊 (12票) 奪冠;理由則有「不論是誰都認可的韓國頂級女性饒舌歌手」、「與其說是哪個部分最好,不如說她就是最棒的」、「韓國嘻哈界的女帝」…等,對尹美萊的稱讚不絕於耳。

第二名則由 Jessi (10票) 奪下,選擇她的理由包括「展現出連男人都比不上的強烈能量」、「最能完整傳達嘻哈本土的色彩」…等。獲得4票、並列第三名的是 Cheetah 與 2NE1 隊長 CL,票選者認為 Cheetah 在舞台上的存在感、錄音時的熟練與歌詞創作上的技巧,都已經是老手等級;而 CL 則有「不僅是饒舌,就連表演也相當優秀的個性饒舌歌手」的評價。獲得第五名是出道前就為眾多歌手配唱的 EXID 成員 LE (3票)。

大家覺得還有哪些女性饒舌歌手也很厲害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