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TWICE 教你跳《Like OOH-AHH》

TWICE 教你跳《Like OOH-AHH (우-아하게)》。

剛推出出道專輯《The Story Begins》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新女團 TWICE,參加由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當中 TWICE 進行「分貝數測驗」、「叫醒睡覺狗」、「隨機舞蹈」等遊戲,來選出指導老師,並且透過教導 K Man 的方式來解析《Like OOH-AHH》的三個重點舞蹈 —「Heart 發射舞」、「OOH-AHH 舞」、「瑪麗蓮夢露舞」,大家快來跟 TWICE 老師學習吧!

教學結束後,TWICE 也再次把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藉此加深大家對歌曲的印象!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