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TWICE《The Star》甜美畫報

剛出道不到一週的 JYP Entertainment 九人女子組合 TWICE,第二次的雜誌畫報拍攝獻給 ─ 《The Star》11月號!除了擔任本期刊的封面人物,還拍攝多張甜美的內頁畫報;而以「尋找快樂、幸福」為主題的照片中,她們拿有著繽紛色彩的包包加以搭配,展現出她們的青春、活力,

在畫報拍攝結束的訪問中,TWICE 表示:「雖然我們是一個團隊,但並沒有重複 (重疊) 之處,就像是顏色一樣,卻有很多種不同選擇,當我們站上舞台,大家彼此配合得很好,也期待成為一組過去從沒有過的組合!」

至於出道後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娜璉說:「我想要買禮物給父母!」而日本籍的成員 SANA 則透露:「因為我的父母都在日本,我希望他們可以來首爾,所以想買機票給他們。」

更多 TWICE 的畫報、訪問都將收錄在《The Star》11月號中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