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AY 將缺席 EXO 日本巡迴演唱會

EXO《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CD ONLY 初回盤:LAY

LAY 將缺席 EXO 即將展開的日本巡迴演唱會。

EXO 在23日透過日本官方網站表示:「LAY 將不能出席10月31日至11月15日舉行的《EXO PLANET # 2 – The EXO’luXion – in JAPAN》演唱會。因為 LAY 在中國的個人活動日程比較難調整,所以只好缺席巡迴演唱會,對於期待 LAY 出席的粉絲們,真的感到很抱歉,請大家理解,這次日本巡迴將會由 Su Ho、伯賢、Chan Yeol、D.O.、KAI、世勳、XIUMIN、CHEN 共八位成員進行,希望各位諒解。」

另外,LAY 最近在中國忙著拍攝電影、出演綜藝節目等等,而 EXO 日本巡迴演唱會將以10月31日、11月1日的福岡場作為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