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生日快樂!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5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公分
  • 體重:58公斤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更多東海個人檔案:李東海資料版

東海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領舞,個性直率、慢熱的他,在出道後憑著帥氣的外貌、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抓住大眾的視線,連音樂創作、演技都難不倒他,從 Super Junior 到子團 D&E 的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甚至參與主打歌的詞曲創作、編曲,盡展才華;在演技方面,雖然東海戲劇作品不多,但每次都能看到他越來越進步的演技實力。

不知不覺東海已經出道快十年、也邁向30代,舞台上的他帥氣、成熟,在綜藝節目中安靜、害羞,舞台下的他卻保有剛出道時的純真、可愛、感性愛哭,不管是「藝能恐怖症」還是私下的撒嬌,東海總是讓大家看到最真的一面,也可能因為這樣,才讓成員們、E.L.F. 都疼愛他,接下來的兩年他將以義務警察的身份完成兵役,一起等待他重回舞台的那天吧!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Sweater&Jeans + Breaking Up》東海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東海推特向在生日這天入伍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