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 認為 iKON 的出道,比得到《Show Me The Money 3》冠軍更有意義。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iKON 於12日參加 Tablo 主持的廣播節目《夢想電台》,節目當中,Tablo 向 B.I 提問:「B.I 之前參加《Show Me The Money 3》的時候,受到了很多打擊…,到現在還對已經正式出道沒什麼實感嗎?」B.I 則回答:「對!」並露出害羞的微笑。

BOBBY 則說:「正式出道的時候,我們的心情都很激動,我覺得對於出道最沒實感的事情,就是 DONG HYUK 問我『哥,我要取什麼藝名好?』」

接著 Tablo 又向 BOBBY 提問:「得到《Show Me The Money 3》冠軍,跟 iKON 正式出道,哪一個你比較開心?」BOBBY 回答:「很明確地就是我覺得 iKON 的出道更有意義,我從很久以前、好幾年前就一直夢想這天的到來,為了這件事情,我離開父母親的懷抱獨自來到韓國。」

BOBBY 說完之後,Tablo 也倍感欣慰地祝賀 iKON 正式出道 ,展現出同公司藝人的義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