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YG Ent.:不能理解《M!CD》的解釋

YG Entertainment 再度就 iKON 被排除於《M!Countdown》排行榜一事作出回應。

iKON 因沒有進行電視宣傳活動,因此暖身單曲《MY TYPE》被《M!Countdown》排除於排行榜統計對象外,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曾表示不能理解《M!Countdown》的解釋,並再度開腔發表官方立場,表示:「不管歌謠節目順位候補對象,電視台與所屬公司進行協議的事,這是不像話的事,倒不如我們去深思熟慮是否讓 iKON 出演《M!Countdown》。」

YG Entertainment 某位高層相關人士在2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對於排除 iKON 於統計對象之外一事,《M!Countdown》的說明過程及步驟,都有很多部份難以讓人接受,而且『如果所屬公司提出要求,經過商議後可以包括在統計對象內』的解釋更是感到荒唐。」

該名相關人士接著說道:「這是缺少了節目的公正性,即使因為不出演《M!Countdown》而沒能獲獎,這些 (統計對象) 問題要跟電視台商議並不正確,不管發生什麼事,這都是不應該發生的事,這也是楊賢碩代表的強烈意志。雖然我在歌謠界工作20多年,但與所屬公司商議後能登上排行榜真的是難以理解,重點是 YG 並沒有與 Mnet 有任何的商議,而這些問題他們也不是要商議的對象,那一位也是跟所屬公司商量後決定嗎?」

在《M!Countdown》排除 iKON《MY TYPE》於統計對象外,開始有不少粉絲、網友猜測三大電視台是否也會把在 GAON 排行榜獲得週間三冠王的 iKON 排除在一位候補外,對此 YG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會先確認三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排行榜順位中有沒有 iKON,然後才進行對策會議。

本週《M!Countdown》排行榜是以9月14-20日為統計時間,音源銷量40%、專輯銷量15%、社群媒體15%、觀眾喜好度10%、節目分數10%,以及直播觀眾投票10%,即使 iKON 沒有專輯銷售、節目分數,也有可能登上前十位,但卻被排除在外,令大眾懷疑排行榜的公正性。

另外,iKON 以《MY TYPE》獲得本週 MBC《音樂中心》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