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Red Velvet 翻唱少時-TTS 歌曲

Red Velvet 翻唱少女時代-TaeTiSeo 與 April 歌曲。

「Today’s Room (오늘하룸)」是 Ment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推出的單元節目,最新一集的嘉賓是 Red Velvet。節目中,她們在「練歌房任務 (노래방 미션)」時,以 IRENE x YERI 與 SEUL GI x WENDY x JOY 分組進行歌唱對決,並分別要演唱後輩與 S.M. 熱門曲。

首先是 SEUL GI x WENDY x JOY 的演唱,她們選擇的歌曲為少女時代-TaeTiSeo《Twinkle》,得到91分;而 IRENE x YERI 則選擇 April《Dream Candy》,連副歌的舞蹈也很完美地詮釋,呈現與 April 不同的面貌,不過最終以88分小輸另一組。

另外,在影片的最後播出的下一集節目預告中,則可以看到 Red Velvet 將帶來 f(x)、EXO 的熱門歌曲舞蹈,還有看起來十分搞笑的新輯主打歌《Dumb Dumb》表演,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layMne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