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鄭俊英、Josh《Two Young》預告

鄭俊英與英國暖男 Josh 的旅行節目《Two Young (투영)》預告公開。

《Two Young》是以「朋友實境節目 (버디 리얼리티)」為概念,於 Mnet Digital Lab (數碼研究所) 播出的新形式節目,以鄭俊英、來自英國的 Josh 兩位1989年生的同齡朋友為主角,他們列出了20件在英國要做的事,而他們的英國旅遊記會透過節目展現給大家看。

Mnet 在日前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Two Young》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鄭俊英與 Josh 在英國吃喝玩樂,還認識了英國女生…等,而節目將在9月1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Daum TV Port、YouTube 公開。

現在來看看鄭俊英與 Josh《Two Young》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