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Verbal Jint 將與LE,Sanchez合作

Verbal Jint 、 EXID 的 LE 與 PHANTOM 的 Sanchez 合作,於8月31日發表新單曲。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Verbal Jint、LE 與  Sanchez 已完成新曲的錄音作業。借用 EXID 逆襲排行榜的成名曲《UP&DOWN (위아래)》,Verbal Jint 與 LE 合作的新曲名就叫做《耳朵下 (귀아래)》,雖然歌名有趣,但據說歌詞與旋律本身的氣氛都相當真摯。Verbal Jint 感性的歌詞、LE 充滿個人魅力的饒舌風格,與 Sanchez 獨特的音色結合,想必會是非常好聽的歌曲。

另外,Verbal Jint 現正在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中擔任製作人,LE 則是在準備 EXID 的新專輯當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