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新月火劇《華麗的誘惑》出演名單確定。

製作組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崔江熙、朱相昱、鄭進永,與車藝蓮確定出演《華麗的誘惑》,故事講述一名女生非本意地進入了1%的上流社會後所發生的事。

女主角申恩秀將由之前拒絕出演,但最終還是選擇再度與金尚業 PD (節目總監) 合作的崔江熙飾演。申恩秀是位單親媽媽,因為照顧女兒而有不少債務,為了還債而不停工作,這是崔江熙出道後首次飾演媽媽的角色,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男主角陳賢宇則由朱相昱飾演,身為國會議員的獨子,是個有著強烈的野心,只向著欲望奔走的輔助官;上流1%的皇室家族首長姜錫賢 (강석현) 由鄭進永出演,站在政治權力中心的姜錫賢是個經歷了各種事情後,白手起家的角色;車藝蓮則飾演優雅氣質與美貌兼備的「灰姑娘」政客姜日珠 (강일주),作為姜錫賢的女兒,有著令人害怕的執念與冷靜的決斷力。

製作組表示:「四位演員的合作非常重要,我們覺得是與電視劇中非常適合的演員們,透過這次的作品,相信能讓大家看到演員們在演技上的變身,請大家多多期待講述上流1%世界故事的《華麗的誘惑》。」

另外,南柱赫、金賽綸飾演男、女主角的少年時期,並在不久前進行了劇本練習;《華麗的誘惑》預計接檔接檔《華政》於10月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