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EYES 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2EYES 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結束兩年多的空白期,Sidus HQ 旗下女團 2EYES 即將在8月推出新作品《PIPPI》回歸,而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已於 Siuds HQ 的官方推特公開。概念照片中,分別染了不同色彩髮色的成員們,化身成為「PIPPI」,綁了不同造型的辮子頭登場,淘氣又活潑的模樣,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

關於成員更改的問題,韓國媒體 Xportsnews 1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原本是五人團的 2EYES,在成員 Yeon Jun 退出之後,將以4人組的體制活動,不會增加新成員,而離開的成員 Yeon Jun 會留在公司 Sidus HQ,準備 SOLO 活動。

另外,2EYES 這次的新歌《PIPPI》靈感是來自電影《長襪子皮皮》,新奇的概念,引起大家的關注。而 2EYES 預計會在8月底回歸。

註:《長襪子皮皮》原著是瑞典女作家 ─ 阿斯特麗德林格倫 (Astrid Lindgren) 從1945年開始所著的一部童話故事系列的名字。內容講述一個奇怪的小姑娘「長襪子皮皮」的冒險故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idus HQ@推特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