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Raina、Jakop等合作曲 MV

Raina、Jakop、₩uNo (우노)、DAYDAY 合作曲 MV 公開。

After School 的 Raina 與歌手 Jakop (DMTN 成員 Simon)、₩uNo (前 SPEED 成員 TAE WOON)、DAYDAY 的合作曲《Allday Allnight (볼래)》MV 1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llday Allnight》是首旋律搖擺的放克曲風的歌曲,隨著歌曲的進行,三位男士展現出不同語調的歌唱、饒舌魅力,與 Raina 甜蜜又性感的歌聲相互搭配,中毒性極強的旋律,不斷徘徊在腦海當中,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Allday Allnight》的 MV 吧!

*放克: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起源於1960年代中期至晚期,非裔美國人音樂家將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融合成一種有節奏的、適合跳舞的音樂新形式,是種不強調旋律與和聲,而強調電貝斯與鼓的強烈節奏律動。(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