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劇本練習照公開。

由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高俊熙與 Super Junior 始源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即將在九月播出,而演員們於7月30日在上岩 MBC 進行劇本閱讀的照片,於10日公開。

劇本閱讀當天,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與出演戲劇的全體演員全部聚集在一起進行練習,無論是對於劇情或是拍攝概念的想法,大家討論地非常激烈,活力十足的現場氣氛,感受得到大家對於新戲的熱情。

而主要演員們也透露對於出演新戲的心情,黃正音說:「現場的氣氛非常愉快,我所飾演的是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詮釋方式。」朴敘俊則說:「感覺透過這部作品,大家可以看到我脫胎換骨的模樣,想到可以將過去沒有展現出來的面貌展現出來給大家看,就覺得很興奮,也讓我想要更加努力。而這次是我跟正音姊姊第二次合作,期待能夠有比過去更激烈的火花產生,請大家多多關注。」

高俊熙則說:「因為很久沒有演出電視劇,所以在劇本練習的時候,覺得非常緊張,以前我在拍片現場都是老么,但這次都是跟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一起進行拍攝,讓我覺得很享受,希望觀眾也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感覺。」始源的心情是:「雖然我跟這些演員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就像是認識很久一樣的好,我非常驚訝,而演員們在首次拍攝之前,就已經進入角色情緒當中的模樣,也讓我感到非常期待,一定會努力創造出有趣又美好的回憶。」

《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預計接檔《夜行書生》在九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