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SG Wannabe 8/19發行專輯

美聲團體 SG Wannabe 將在8月19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VOICE (더 보이스)》。

因成員相繼入伍,睽違四年再度以完整體姿態回歸的 SG Wannabe,將在8月19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VOICE》,並在官方 SNS 公開了回歸預告。

預告中,放在首爾各個角落的 MP3 隨身聽播著 SG Wannabe 的《Timeless》 、《LALALA (라라라)》、《As I Live (살다가)》等過往的熱門歌曲,勾起粉絲們對 SG Wannabe 的回憶,也對於他們的回歸更加期待。

另外,SG Wannabe 10月9-1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辦演唱會,接著將會在大邱、釜山等地進行巡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G Wannabe@Facebook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