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 美國個人專輯9月推出?

CL

2NE1 隊長 CL 的美國 SOLO 出道專輯即將在9月推出?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CL 身旁一名相關人員的說法,過去這段時間,CL 往返於美國與韓國之間,在美國主要是與當地音樂家為美國 SOLO 出道專輯做準備,專輯的製作已經大致完成,僅剩下歌曲的 MV 還沒有拍攝。

而根據 STARNEWS 確認的結果,CL 會在本月於韓國、美國兩地各拍攝一支 MV,總共會拍攝兩支,而 MV 拍攝結束之後,也代表 CL 美國 SOLO 出道專輯的準備,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報導中也指出,CL 的美國 SOLO 出道專輯快的話會在九月,或者在今年秋天推出,經紀公司社長楊賢碩也曾對認識的人透露對於 CL 美國 SOLO 出道專輯的感想,表示「感覺很好」,讓各界都感到十分期待。

大家期待 CL 的美國 SOLO 出道專輯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