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斗俊向俊亨要求多唱一點?

斗俊向俊亨要求新歌要多唱一點?

剛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的 BEAST,在30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俊亨:「創作歌曲的習慣,是先決定成員演唱的部分再去創作的嗎?」俊亨說:「一剛開始就要很仔細地去安排,這非常辛苦,但有時候是會有『這個部分一定要誰來唱』的想法。」

俊亨接著說:「這次的新歌當中,斗俊的部分幾乎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主持人則開玩笑說:「所以斗俊暗地裡做了些什麼嗎?」斗俊說:「是因為俊亨很喜歡我才這樣的。」

沒想到俊亨爆料說:「斗俊是沒有暗地裡做什麼,但他有跟我說『希望這次我能唱多一點』」斗俊則連忙反駁:「我只是說讓我們每個成員可以出現兩次!」引起笑聲。

另外,BEAST 正以《YeY》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