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GFRIEND 新輯音源試聽

GFRIEND 新輯《FLOWER BUD》音源試聽公開。

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GFRIEND,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根據專輯銷售網站 leesmusic 提供的資料,包含純音樂版音源,GFRIEND 第二張迷你專輯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而在音源試聽影片當中,除了收錄曲的片段之外,也能夠欣賞到多張 GFRIEND 為專輯拍攝的概念照片,甜美清新的風格,非常可愛。

而主打歌《Me Gustas Tu》是作曲家團隊 Lee Ki Yong Bae (이기용배) 繼《Glass Bead (유리구슬)》之後,再次為 GFRIEND 打造的新曲,歌名是「我喜歡你」的西班牙文!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曲目表

  • Intro (FLOWER BUD)
  • 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
  • 在天空之下 (하늘 아래서)
  • ONE
  • My Buddy (기억해)
  • Me Gustas Tu (Inst.)

另外,GFRIEND 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將在7月2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lees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