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允浩給粉絲們的手寫信

允浩

東方神起的允浩在入伍後留下了一封手寫信給粉絲們。

在21日入伍的允浩,除了 Super Junior、孫浩俊為他應援之外,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允浩入伍當天的晚上,透過東方神起得官方網站發表允浩以「我們.. 再見吧 ^_^* (原文:우리.. 다시 만나요 ^_^*)」為標題,包括允浩手寫信與照片的文章。

允浩 手寫信

To. Cassiopeia And Bigeast 粉絲們~♡

各位~♬ 大家好,我是允浩,

終於我要入伍了~♬ 在看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入伍,在接受訓練了吧??
現在的我與認識的人、朋友們舉辦送別會後,正在家裡~ 這樣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

真的是由很辛苦的時候開始,我們一起經歷了開心的事、幸福的事,就這樣這天來了 ^_^* 曾經是學生的我…竟然要去軍隊了..(是因為30歲這理由吧??) 回頭想想,有很多感到抱歉的事呢 ^_^*
其實.. 這次入伍的時候也是,雖然想跟大家送上問候,但現在不是 U-Know 允浩,而是作為普通人鄭允浩,希望回到夢想成為藝人時的初心般.. 重新開始、成長.. 所以才會決定以非公開的形式入伍,而且我怕自己看到大家的臉後會變得脆弱..

雖然常常以我自己的風格去努力,但在退伍的時候.. 我會成為更堅強、更深入的帥氣怪物回來的!
謝謝大家到現在為止一直為我應援… 以後也請繼續應援.. 與大家約定會再次在舞台上見面的… 我們.. 再見吧 ^_^*
我愛你們..

另外,允浩預計在2017年4月20日退伍,而東方神起在7月20日發行了特別專輯《RISE AS GO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方神起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