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GD、太陽、光熙去 KTV!

G-Dragon、太陽、光熙在《無限挑戰》中一起去 KTV!

18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G-Dragon、太陽、光熙三位同歲朋友為了準備歌謠祭而相約見面,剛開始還是很尷尬的三人,不知不覺中慢慢消除尷尬感,更像普通的朋友般一起去 KTV,也再次讓 G-Dragon 與太陽聽聽光熙的歌聲,好決定唱什麼風格的歌曲。

在 KTV 中,G-Dragon 與太陽因為光熙而笑聲不斷,光熙更演唱了《Fantastic Baby》、TROT (韓國演歌)、英文歌…等,也可以看到他們在這過程中變得更親近,G-Dragon 還在三人的名字中各取一字,為他們的組合取名為「黃太志 (황태지)」,並強調他們是朋友,讓人期待他們在歌謠祭會帶來怎樣的舞台!

最後一起來看看 G-Dragon、太陽、光熙去 KTV 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