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圭賢"愛你的時間" OST MV

圭賢為《愛你的時間》獻唱的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翻拍自臺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SBS 全新戲劇《愛你的時間》,首波由 Super Junior 圭賢獻唱的 OST《我們相愛的時間 (우리가 사랑한 시간)》,六月底發行後便獲得不錯的成績,日前也透過 1th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劇情版 MV!

除了圭賢溫暖的歌聲,MV 也巧妙搭配上電視劇中經典的劇情橋段,讓人更能感受到吳荷娜 (河智苑 飾)、崔元 (李陣郁 飾) 在劇中那游移於友情與愛情間的真摯情感。

《愛你的時間》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6月27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