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芝妍公開戀情後首談李東健

芝妍 (智妍) 公開戀情後首談李東健。

7月4日承認與演員李東健正在交往的 T-ara 芝妍,在7日出席正在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SHOW》,因為這是她公開戀情之後,首次出席的公眾場合,所以各界都相當關注。

而芝妍也自《THE SHOW》播出之前,於電視台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並提及與李東健的戀情。當被問到李東健的魅力時,芝妍緊張又害羞的回答:「哥哥很慈祥,也很照顧我。」關於公開戀情的心情,芝妍則說:「還沒有什麼實感,不知道怎麼說。」

最後芝妍也提到 T-ara 的粉絲,芝妍:「粉絲一直都是給我力量的存在,現在還只是剛開始的階段,如果大家可以多多給予祝福,我會很感謝,而未來我也會更加努力地活動!」

祝福芝妍與李東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Dispatch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