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瑟雍、趙權、Fei 聚會合照

2AM 瑟雍、趙權與 miss A Fei 的聚會合照公開。

瑟雍在25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他與趙權、Fei 與友人的合照,並寫下:「權兒 Fei 花英姐姐,很久的朋友們,能見到權兒,心情真好 (原文:권이 페이 화영누나 오래된 친구들 권이보니기분좋돠)」的文字。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瑟雍、趙權等四人都沒有化妝,以一身簡單、休閒的服裝,坐在店裡一起吃冰,感覺十分舒適、悠閒。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很久沒看到瑟雍和權兒的合照了!」、「很高興看到你們聚在一起!」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