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製作人"特別版OST收IU歌曲

《製作人的那些事》特別版 OST 將收錄 IU 演唱曲《心 (마음)》。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即將推出特別版 OST 專輯《製作人的那些事 OST:Special Edition》,音源會在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製作人的那些事 OST:Special Edition》當中除了原本已經發表的 OST 以及其他相關內容之外,還會追加收錄四首為戲劇製作的新曲、伴奏、四篇音樂錄影帶、以及由 IU 演唱,但當初並未收錄在 OST 專輯當中的歌曲《心》,消息一公開,讓劇迷感到相當期待。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 OST:Special Edition》的組成內容是雙 CD、一張 DVD,會在6月23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