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T-ara 師妹團成員確定

T-ara 的師妹團成員確定。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即將在今年推出新人女子團體。官方於16日公開確定成為新女團成員的名單,並表示:「這段時間,我們對所有的後補成員進行測驗,與團體色彩及風格不符的 Dani、Seul Gi 以及 Min Hyun (下圖) 已經被排除在外,並且選出六名確定的成員。」而這六位確定的成員分別是 Jenny、Ye Bin、Chae Yeon、Eun Jin、Cathy 與 Eunice (首圖)

報導中指出,這六名通過 MBK Entertainment 公司內部選拔測試,確定成為新女團成員的女孩,全部都是外貌與實力兼備的新人。Jenny 擁有出色的演技、Ye Bin 的歌聲具有強大的渲染力、Chae Yeon 曾經出演 ELSIE【(王恩)晶】SOLO 歌曲的 MV、Eun Jin 具備深厚的舞蹈實力、Cathy 擅長饒舌、最後 Eunice 則是精通舞蹈、歌唱以及日文的成員。

而報導也提到,除了這六名確定的成員,第七名成員目前尚未確定,目前公司內部正在進行會議,可能會從九名候補成員當中再選出一位加入。MBK Entertainment 表示:「新人女團會是六人團體,或者是七人團體,我們現在還在考慮當中。」

另外,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預計會在八月初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