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創社25週年的大製作電視劇《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出演名單確定。

一名節目相關人士在6月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申世炅 (申世京) 最終確定出演《六龍飛天》女主角。」,《六龍飛天》是由《善德女王》、《樹大根深》的金榮昡、朴尚淵作家擔任編劇,他們在《善德女王》中認識了申世炅,因此這次特地向申世炅提出出演提議,在經過考慮、討論後決定出演。

除此之外,確定出演的還包括劉亞仁、卞耀漢、金明民、尹均相、千浩振、孔昇延、鄭柔美。

劇中,申世炅飾演善良地長大的女孩芬兒 (분이),不會感到絕望、不會氣餒是她最大的優點,是李芳遠的戀人;劉亞仁飾演男主角 ─ 朝鮮太宗李芳遠,而這也是劉亞仁、申世炅繼《時尚王》後,相隔三年再度合作。

千浩振飾演以義氣為主,非常保護自己屬下的李成桂;金明民飾演建立朝鮮王朝的李成桂的書史、儒學家鄭道傳;卞耀漢飾演鄭道傳的護衛武士李方誌,雖然他是護衛武士,但其他他是不屬於任何人、像風般的劍客;尹均相則飾演「朝鮮第一劍」無恤;孔昇延飾演李芳遠的妃、後成為元敬王后的閔多京 (민다경),雖然美麗、聰明,跟李芳遠很相似,但是卻得不到他的心,而她還是會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的女人;鄭柔美則飾演「妍熙」一角,是鄭道傳的戀人。

另外,《六龍飛天》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角的野心、慾望與成功,預計十月接檔《Mrs. Cop (미세스 캅)》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