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柱赫、金所炫約會花絮照

金所炫、南柱赫《Who Are You-學校2015》花絮照

南柱赫、金所炫的約會花絮照公開。

正在演出《Who Are You-學校2015》的金所炫,於2日在個人推特分享與南柱赫一起拍攝約會戲、吃棉花糖的劇照。照片當中,南柱赫與金所炫拿著棉花糖,親密地對著鏡頭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除此之外,透過照片也能看到金所炫拿著棉花糖,坐到攝影機的後方,搖身一變成為了攝影導演,俏皮、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

金所炫《Who Are You-學校2015》花絮照

金所炫、南柱赫《Who Are You-學校2015》花絮

而《Who Are You-學校2015》的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也是 KBS《學校系列》第六部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金所炫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