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李孝利刪 SNS、電話

李孝利關閉所有社群平台!

有粉絲發現李孝利在5月30日關閉了部落格、推特… 等所有公開社群平台,連長久以來使用的電話號碼都消失了。雖然在部落格的部分,李孝利之前就表明過只會經營一年,不過突然之間關閉所有已知社群平台和電話號碼,還是讓粉絲們有點擔心。

不過5月31日,有名相關人士出面表示:「李孝利有好一陣子沒使用推特帳號了,所以其實有個推特帳號沒什麼意義。」

李孝利的 Naver 部落格《Sogildaek》在去年5月27日開通,在開通後短短七十天內流覽人次就突破千萬,朋友數220,000也在部落格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推特則是在2009年開通後,短時間內達到46萬跟隨者,足見李孝利的名氣。

另外,李孝利自二月訪紐約後,至今三個月以來都沒有任何消息,也因此突然關閉所有社群平台帳戶和手機號碼才讓粉絲擔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